注意!超短文!

黃瀨涼太是當紅的模特,而近來他即將多了一個對手 : 冰室辰也 ! 黃瀨看着正在試鏡的冰室,身穿休閒服的冰室在攝影室中按着攝影師的要求擺出不同的姿勢,黃瀨見攝影師似乎對這個冰室辰也十分滿意的樣子,便對自己在公司的地位惑到前所未有的危機 !

 

“你就是新來的冰室君嗎 ? ”黃瀨在冰室休息的時侯,坐到他的身邊把手中的礦泉水遞給冰室,然後懶懶地偏頭詢問,只見冰室有點不好意思地接過黃瀨的礦泉水後笑了笑,輕輕地點點頭作為回應

 

“不用緊張啦 ~ 我叫黃瀨涼太,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~ ”識意到冰室正在緊張的黃瀨揚起一個溫和的笑容,輕輕拍了拍冰室的肩膀也自我介紹了一遍,這時黃瀨的經理人上前通知黃瀨要準備了,於是黃瀨向冰室擺擺手後,便走到攝暘機前,熟練地擺出各種姿勢去完成攝暘師的要求

 

黃瀨涼太 ? 冰室從旁看着黃瀨的背影想道,然後靜捆地觀察着黃瀨,發現原來他在拍攝時,不論神態和笑容也是近乎完美的,只是當中微微顯得公式化,見狀冰室不禁帶點佩服,因為要成為模特不是容易的更不用說當紅的,尤其像黃瀨這種不可多得的人才,更是容易引起公眾和媒體的注意,只要稍微一步行差踏錯,便會被踐踏得一文不值 !

 

結果,冰室在經過多重的考驗後,終於成為了繼黃瀨以後,在公司中表現最為出息的模特,在社會中的知名度亦上升了不少,經常與黃瀨一起出席各類的活動,亦獲得了為數不少的獎項

arrow
arrow

    黑白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