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P : 赤司征十郎×黑子哲也

設定 : 黑子👉調酒師,赤司👉夜店老闆

*虐

 

轉眼之間,便到了下班時間,黑子被經理帶到一個私人包廂,經理離開後,黑子才發現青年正坐在沙發上喝酒時,他不禁呆了呆,直至青年向他招招手才回過神來,默默地走到青年面前站好。

 

青年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黑子坐下,黑子想了想還是坐下去,青年看着戰戰兢兢的黑子,內心不禁起了玩意,他嘗試湊近黑子,果不其然看見黑子的身體僵住了,便輕輕地笑了出來,換來黑子的警惕。

 

“那個…請問找我有…?!”

黑子不動聲色地移開了一點,強作鎮定地詢問,其間只見青年忽然有了動靜,當黑子反應過來時,已被青年壓在沙發上,兩人的身體幾乎貼在一起,黑子頓時愣住了,藍眸對上着青年的異色瞳,他想起自己要反抗時,卻發現自己雙手早已被捉住,連反抗的餘地也沒有 !

 

正當青年還想要戲弄一下黑子時,包廂的門卻呯的一聲被粗魯地踹開了 ! 門外站了一幫人,只見站在前方的大塊頭收回腿,手上揪着被揍得滿頭是血,看似失去意識的經理。

 

“你就是赤司 ? 在撩妹嗎 ? 臭矮子…”

大塊頭看着沙發上的兩人,眼神在他們之間來回了好幾遍後說,頓時黑子那張扑克臉黑了大半,而被叫作赤司的青年則站起來,身後散發着即使用肉眼也能看清的黑氣,正當赤司想要發作時,身後傳來涼涼的一句話。

 

“你再說一次。”

赤司回頭,只見黑子一步步地上前,而大塊頭則大笑起來,下一秒,大塊頭便無法再笑出來,因為黑子不知從哪裡取來了手槍,雖然因身高的關係只能把槍抵在大塊頭的腹部,然而黑子那[燦爛]的笑容,已令大塊頭不禁退後一步。

 

赤司暗中喚來保鏢,他看着黑子那危險的舉動,以及身受重傷的經理,心想 : 敢來我的地方搗亂,你是第一個 !

 

“小妹妹,夜店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啊 ! ”

冷靜下來的大塊頭蹲下與黑子平視,微笑着說出這句話,成功令黑子怒了。赤司來不及阻止,便聽見兩聲槍聲響起,大塊頭退後了幾步,以手捂住受傷出血的腹部,大喊一句 : 給我上 !

 

他身後那幫人隨即把黑子團團圍住,赤司頓時心感不妙,伸手摸向腰間的暗袋,卻發現手槍不見了,此時才明白是黑子取了自己的槍。

 

( 該死的…情況不妙啊。)

赤司看着己方只有兩人,對方有十多人,勝算不大,然而眼看現在的情況已經沒可能退縮,也只能放手一搏。於是赤司衝上前一腿掃倒兩人,然後他一手攬過黑子退後,一手奪去對方身上的手槍,警戒地看着對方的陣容。

 

大塊頭怒吼一聲,赤司深呼吸並吐出一口氣,集中精神去對抗,黑子則在人群中躲來躲去,把經理從大塊頭手上救回,期間不忘發動突襲,也擊倒了兩人。

 

( 可惡…居然要輸給兩個小鬼 ! )

大塊頭在止血後,眼看趁着黑子喘氣的瞬間,從後勒住黑子的頸部,用腰間掏出來小刀抵在黑子的頸上,退到門口的位置,他看着拼命想要掙扎的黑子那張因缺氧而變得通紅的撲克臉,覺得內心似乎有點動容。

 

“挺可愛吧…你們 ! 給我拿下赤司那小鬼 ! ”

大塊頭笑道,被正在搏鬥的赤司聽到,赤司看着加強攻勢的小混混,一個閃神被對方劃傷了臉頰,他大吼一聲用藏在手袖的小刀刺傷三人,餘下的不是槍傷便被打暈,當赤司放倒了眾人以後,便筆直地衝向大塊頭,此時…

 

“你是老闆,相信不會在意一名員工吧 ? ”

大塊頭以手撫上因缺氧而昏過去的黑子的臉,然後望向赤司,只見赤司的拳頭握得發抖,大塊頭的話徹底把赤司惹怒了,赤司把直接把手中的小刀甩出,在大塊頭的臉頰劃出一道深深的血痕 !

 

“哈哈哈…你真敢說啊,在我的地方搗亂、傷人,還想要搶我的人嗎 ? ”

赤司伸手捂住赤眸彎腰大笑,當他抬頭時,露出的橙眸直直地瞪向大塊頭,莫名的恐懼瞬間在對方的內心爆發,大塊頭看着氣場變了的赤司,原先的氣勢一下子消退了。

 

“我,赤司征十郎,從來不會放過任何違背我的人,即使父母也一樣 ! ”

赤司舉起手槍,把槍口抵在大塊頭的前額,他湊前向被嚇得腿軟的大塊頭說,然後便扣下板機,腥紅伴隨着一記響亮的槍聲,大塊頭在一瞬間作出了反應。

 

“哲也 !  !  ! ”

赤司接着向前倒下的黑子,看着鮮血從黑子的胸口噴灑而出,而大塊頭則雙手抱頭跌坐在地上…整個人顫抖着,然而赤司現時已沒時間去管大塊頭了,他抱起黑子,衝出包廂,撞開趕到的保鏢,跑出夜店,直接跑向距離夜店約莫兩條大街的醫院。

 

( 你要撐着,你是我的人,沒有我的命令,你不可以離我而去 ! )

赤司緊緊地抱着黑子,腳步越發加速,連闖了數個紅燈後,終於跑到醫院,他隨手攔着準備下班的人,隨着他們跑到手術室,被拒在門外…

 

“黑子…哲也…”

赤司跌坐在長椅上,雙手胡亂地拉扯着短髮,整個身體不由自主地發抖,他在害怕…害怕黑子哲也會離他而去,縱使兩人只是第一次見面。

arrow
arrow

    黑白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