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年幼的孩子被遺棄在城堡的門外,寶藍色的雙眸無奈地睜着,似乎在訴說着自己的遭遇,以及腐敗的世界。

 

年紀輕輕便有着一頭蒼白的短髮,寶藍的雙眸無神地望向遠方,少年危站在城堡的頂端,一隻烏鴉在他的肩膀上停留。身後是皓白的滿月。在這個寂靜的夜中,又有誰知道少年內心的想法?

 

少年呼出一口白霧,他雙手把那立起的領子拉緊一些,肩上的烏鴉輕輕地啄了一下少年後,仰頭發出「啊!啊!」的聲音,牠與他是「兄弟」,亦是這座城堡的主人。而烏鴉的叫聲剛落下,距離城堡不遠處的森林便有一群烏鴉漸漸地飛近。

 

少年看着眼前的烏鴉們,他向牠們伸出手,只見烏鴉們隨即全數降落在他的手臂上,暗紅的眼眸一眨一眨地看着他們的主人。少年看着牠們的眼睛中自己的倒影,大概只能以面無血色去形容了。

 

『快天亮了,我們該回去了。』少年聽到出現在內心的聲音,他偏頭望向肩上的烏鴉,輕輕地點點頭,然後閉上眼睛,此時吹來一陣烈風,當烈風稍微緩和以後,少年的身影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黑白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